首页

成果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奖励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喜获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9:00点击数:

近日,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接到北京市就业领导小组签发的红头文件——《北京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后面简称为《决定》),该决定表彰了149个获得“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和100名获得“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个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是唯一获得先进集体的高校单位。

1629508565(1).jpg

近年来,北京工业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以“智慧就业”、“精准就业”和“个性就业”为目标,全面促进“三全育人”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落实,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对招生、培养等环节的支撑作用,健全就业创业教育体系。以生为本、聚焦需求、精细服务、精准指导,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开源拓岗确保精准供给,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流向更加合理,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秉承一甲子的优良经验及光荣传统,“当标杆、创一流、求突破、作表率”,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担当,结合党史教育,激发毕业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新发展格局下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