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果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奖励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校”、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高校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9:00点击数:

2021年7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经过前期项目征集、遴选和重点培育,由我校推荐的70支参赛团队参加了北京市赛复赛网评,其中24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共28个项目通过网评环节入围北京赛区决赛现场赛,最终斩获5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和42项三等奖,连续三年获评“北京赛区优秀组织校”,获奖数量与质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同期开展的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我校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同时我校连续四年获评“最佳组织奖”。

2018年 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最佳组织奖”

2019年 获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学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最佳组织奖”

2020年 创新创业竞赛取得历史性突破,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金奖。我校获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优秀组织校。同时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最佳组织奖”

2021年 获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优秀组织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最佳组织奖”。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