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万宝矿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08:50点击数:

万宝矿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宝矿产)成立于2004年10月27日,主要从事海外矿产资源地质勘查、开采、矿石加工、冶炼、矿产品贸易、矿业及相关产业投资运作等业务,注册资本34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发展“走出去”战略大型企业之一。

万宝矿产持续获取海外优质矿产资源,在东南亚及中南部非洲拥有铜矿、铜钴矿、铂钯矿等多处矿山的探矿权和采矿权,初步建成了一批铜、钴、铂族贵金属等大型矿产资源开发基地。重点开发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L矿)、缅甸蒙育瓦萨比塘-七星塘铜矿(S&K矿)、刚果(金)卡莫亚铜钴矿和刚果(金)庞比铜钴矿等项目。万宝矿产拥有铜资源量930万吨,钴资源量45万吨,铂资源量800吨。

2016年,万宝矿产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元,全年实现铜金属销售40万吨,钴销售4800金属吨。

万宝矿产凭借专业化贸易人才队伍,结合国际化经营特点,高效整合全贸易流程各环节,重点围绕铜、钴等金属品种展开贸易工作,积极培育上下游产业链竞争力,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地位持续提升。在积极做好自产矿产品销售的同时,加强与国际主流金属供应商合作,拓展上游资源获取渠道。与国内大型冶炼厂和金属加工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拓展下游市场供应能力,已成为国内钴产品主要供应商。

万宝矿产以非洲、中亚、东南亚为重点开拓区域,积极探索市场化渠道,持续获取新资源。重点关注铜、钴、金、铂族等重点矿种。

万宝矿产坚持建设绿色矿山,发展循环矿业经济的经营理念,明确做出安全及环保承诺,努力促进企业、社会、自然和谐统一。

万宝矿产倡导合作与共赢,不断提升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统筹运作能力,与国内外朋友分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wbmining.com/

校园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 笔试 > 初面 > 终面 >实习 (10个工作日)

录用通知> 签订三方协议 >体检 > 报到入职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地址: hr@wbmining.com

为便于分类检索,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原籍-专业-应聘职位”。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里56号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10-83511712、010-63209350

万宝矿产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职位

※ 以下职位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符合人社部落户年龄要求的非北京籍生源优秀毕业生可以解决北京户口。

职位名称:人力资源管理

需求人数:1-2人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或京籍本科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有大中型国有企业公文撰写、党团宣传、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职位名称:贸易执行

需求人数:1-2人

任职要求:

1、国际贸易、工商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硕士应届毕业生或京籍本科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具备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