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昌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08:50点击数:

杭州昌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杭州昌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发电、送变电、农配网和用户工程设计总承包为主,集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与咨询于一身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市西湖区,位居有未来“杭州徐家汇”之称的申花板块核心区域。

公司拥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火电与新能源工程咨询丙级资质证书,建设工程测量乙级资质证书,并已通过审核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认证证书,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标准。 同时又是杭州市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会员,杭州市勘察设计协会会员,杭州市高新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具有企业信用3A认证证书等。

公司坚持“专注电力、务实创新、持续发展”的经营目标,主要从事光伏发电、220kv及以下的送电、变电、配网、农网和用户(房产、酒店、工厂等居配)工程的设计总包、技术服务等业务,服务范围遍布浙江省内杭州、宁波、绍兴、台州、金华、丽水、舟山及内蒙、甘肃、新疆、安徽、江西、江苏、上海、山东等多个地区,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供配电设计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电力系统及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毕业;

2、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378366

四、联系方式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推荐添加:北极星工程招聘网人才顾问微信18630477261/18630468309

【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