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08:50点击数:

招聘简章

北控水务简介: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是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市政水、流域水、工业水、村镇水、海淡水及环卫固废、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清洁能源等领域。作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红筹股,股票代码:HK 00371)北控水务已入选香港恒生中资指数成份股、恒生中国内地100 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成份股、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指数及沪港通首批试点单位。

北控水务集团连续七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首;在2014 年全球水务高峰论坛上作为唯一一家中国水务企业入选全球年度水务公司四佳;2016年,北控水务新加坡樟宜项目荣获年度最佳水务交易大奖;2016-2017 年, 连续两年入选《财富》中国500 强;此外荣获“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感上市公司”等奖项。

北控集团是首都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重要的投融资平台,旗下拥有北京控股、北控水务、北京控股环境集团、北京建设、中国燃气等9家香港上市公司和燕京啤酒、惠泉啤酒2 家A 股上市公司,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利润均排名北京市国有企业前三,位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194位,是中国最大的公用事业类企业。请参加3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16:30宣讲会,具体查看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岗位介绍:

管培生(18名)

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昆明、乌鲁木齐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给排水、园林、水文与水环境、市政规划、财会、管理类等

岗位要求:1、2018年优秀毕业生;2、学习能力强、优秀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适应能力强;3、优秀班干部、有社会实习经历优先。

福利待遇带薪休假、法定假日、六险一金、健康体检、餐补、交通补、采暖补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明

简历投递邮箱:bkxbhr@bewg.net.cn

联系地址: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170号赛高企业总部大厦1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