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工大元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工大元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创办人:王宇琛

注册时间:2016年4月

公司(团队)简介:

北京工大元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由北工大学生所组成团队创立运营。主营项目为“工大元亨兼职平台”。平台秉承为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能发挥出个人一技之长的兼职工作的理念,以技术型输出为主导,以人才输送为主体。对接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与个人,承接平面设计、工业设计、UI设计、园林设计规划及各类活动组织策划等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保证每一个兼职工作真实可靠,每一个合作方由市场部人员实地对接并客观对其进行评估。完全切合每位兼职同学的专业与能力,在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得到更丰厚的报酬。同时也为企业与在校生之间假设起一座技术输出、人才输送的桥梁。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王宇琛,2015级建规学院本科生。在刚刚进入大学校园时,王宇琛利用空闲时间从事过家教、促销员、市场推广、平面设计等多行业兼职工作。他在从事各类兼职工作中,凭借一双敏锐的眼睛发现在校生从事兼职工作以及现有普通兼职尚存诸多问题,如难以保障兼职者切身利益、缺乏有效的线下监管监督、专业知识难以学以致用、个人能力难以充分发挥等。而这一系列的问题引发了他的思考,并针对问题于2016年初开始了对于工大元亨兼职平台的建设与试运营。经历四个多月的发展已经与北京建筑设计院、北大燕园、丰台区王佐镇政府等多家机构达成长期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