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熠帆五方体育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熠帆五方体育有限公司

创办人:孙华锦

注册时间:2016年1月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北京熠帆五方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篮球培训,强健国民体魄,培养下一代高素质高水平运动员的体育服务公司。“五洲方圆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篮球特训的开拓者,并多年在行业中占有主导地位,而孙华锦的公司正是由此公司业务拆分出来的。2016年他接受熠帆体育投资并成立“熠帆五方体育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一套国内最为先进篮球训练体系及创新型的训练服务体制。业务范围包括为青少年球员、半职业球员、职业球员提供篮球技术、体能等方面的测试、培训以及各方面经纪活动,为伤病球员提供康复训练;篮球赛事活动的组织策划及承办等多项服务。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孙华锦,12级生命学院本科生,由于很小开始打篮球,篮球不仅是他的快乐,更是一种意义价值的追求,可以说篮球是他生命的一部分。上了大学之后,他为篮球付出了更多的心血,直至毕业他把铁哥们儿“篮球”带到了自己的人生事业中。他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篮球、走进篮球、得到更纯粹的篮球教育,就这样他把篮球教育服务当成事业来做,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被吸引到这个梦想的团队里面。孙华锦认为任何学科都是对创业有帮助的,拿他自己的专业来说,专业所教的解剖学就会帮助公司发展运动康复这一领域。虽然创业路并非一帆风顺,然而学校提供了很多的扶持,创业比赛、创业讲座等,最要的是他从篮球中得到的超越与追逐的精神一直鼓励他勇渡难关。2015年,他的团队参加了北京工业大学鼎新杯,并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