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创衣创意设计有限责任公司(CY DESIGN)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创衣创意设计有限责任公司(CY DESIGN)

创办人:焦泽栋

注册时间:2012年9月24日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北京创衣创意设计有限责任公司(CY DESIGN)主线开发校园文化创意产品,承接一系列创意类产品的设计和制作工作。团队成立于北京工业大学,目前已于多家高校开展官方合作。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公司创始人焦泽栋,2012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辅修工业设计,一级美术特长生。在一位同学给焦泽栋极了明信片,但是在回寄是却发现没有带有工大特色的明信片可以用,所以他开始设计制作了一批工大主题的明信片,得到的反响也很好。焦泽栋敏锐的发现其中的潜在需求,便开展了校园文化产品的创业路。创衣创意设计工作室就此诞生,旨在全面开发校园文化、做最专业的校园文化周边设计。团队成立之初只有三个人,分别来自建工、材料和经管学院。现在团队有34个人,但是只有一半是专业设计,剩下的来自不用学院,因为兴趣聚集到了一起。刚起步时,团队用一周时间制作了北工大官方校园纪念明信片,通过半个月艰苦的推广和销售,团队赚得了第一桶金。之后团队还与学校一些零售点开展了合作,并开设网店。很巧的是这个时间国家开始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学校对这个初创的团队也是大力支持,创衣创意设计团队申请到团委楼108作为工作室,幸运的成为北京工业大学第一个入驻校内的学生创业公司。团队经历过挫折、遇到过低谷,但是他们坚持过来了,创衣创意设计,从未停止,任性,为了梦想。目前,焦泽栋团队获得过鼎新杯创业大赛金奖、首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北京市三等奖、优秀创业团队评比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二等奖、华北赛区制冷空调大赛综合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