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做客团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做客团队

创办人:杨铭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做客,即是Pantter。Pantter这个英文名字代表着Pal with natives,travel better。做客提供由本地大学生对旅行中的大学生提供陪玩、交友、向导等的服务,意在为大学生提供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满足大学生对旅行更加严苛的要求,让旅行更深入、更个性化、更有意思。做客提倡的理念是Meet Difference,遇见不同。遇见不同的人,尊重并学习与自己不同的观点。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杨铭,14级经管学院本科生,团队成员10名。项目启动时,只是想单纯的改变大家对旅游的体验,自己在旅行时,如果不跟团会很不便,但是如果有当地跟你一个年龄段的大学生带你一块玩,那岂不是增加了旅游的乐趣了吗?出于这个想法,杨铭与一些在学生组织、社团认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了一下,一致决定开始创业。对于公司注册,杨铭认为做出成熟的产品,之后再注册才是正确的逻辑。杨铭认为创业最重要的是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弱点,有毅力、学会坚持,只要功夫真,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