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睿新明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睿新明德科技有限公司

创办人:王哲

注册时间:2015年7月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北京睿新明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取名来自Raise Mind之音;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不息为体,日新为道之意。团队汇聚众多资源,以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生,以废弃资源综合再利用为纲,走一条随性但不随意的道路。团队用不到一年的时间,目前融合3个小团队,共30多名成员,共同寻求一条聚人气办实业的道路。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王哲:环能学院14级在读硕士研究生,09级本科毕业生。曾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称号等。与人为善,乐于结交各界朋友,团队始终相信汇聚你我之力,终可愚公移山。聚人谋求共求之事,睿者之志,明者尚德。希望能与有想法的朋友一起做一些有意思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