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恺思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恺思咨询有限公司

创办人:裴豫

注册时间:2015年7月

公司(团队)简介:

恺思咨询是国内一家立足高等教育领域,提供社会治理、社会创新和经济发展战略咨询的机构。通过专业市场化通道,形成与地方政府和高校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市场调研、数据分析提供高端内参、政策研究和战略咨询服务。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裴豫,12级人文学院本科生。为了实现小时候的梦想,他决定在大学时期开始创业。在大学四年中,专业课程教授了裴豫问卷设计、调查、统计等专业技能。学校组织的国创等创业比赛使他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小伙伴们给了裴豫一些创业方面的建议与指导,这些都成为他创业中的奠基石。由于是大学生创业,并不能投入全部的经历在事业上,尤其是在大公司面前,裴豫的公司就如同初生的婴儿般。经过深思熟虑,裴豫决定避其锋芒,专攻高校教育咨询。对于将来,他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三年中能与五个不同的机构有长远的合作,稳中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