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碳宣互动科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碳宣互动科技

创办人:唐伟豪

注册时间:2015年8月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北京碳宣互动科技的主要产品是H2CO3社区,H2CO3社区主要服务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是学生创业在线组队的社区。目前已经有1000+高校大学生在这里找到创业伙伴。2015年8月加入腾讯南极圈第四期成员,2015年10月正式上线开通北京所有高校校区。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包括唐伟豪以及宋恺睿和张姣龙。在2015年科技领域的创新浪潮下,他们突然发现互联网创业很有趣,并且前景很大,于是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决定开始创业。H2CO3的团队目前主要成员有三名,都是来自不同学院通过学生活动相知相熟,他们来自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工业设计专业,并发现都有一个创业梦,于是三人志同道合,共同追逐梦想。随着互联网大热,H2CO3社区的理念与很多的互联网产品相似,但是H2CO3团队并没有因此而打消念头,他觉得反正也没有出现垄断市场的相似互联网产品出现,身边也有设计能力和开发能力,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