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创业团队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北京越涛天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7:36点击数:

公司(团队)名称:北京越涛天际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创办人:郭倚天

注册时间:2015年4月

公司(团队)简介:(团队主要方向)

“越涛天际”是一个餐饮类团队代号,名称组合取自团队三个男人的名字中各一字,寓意广阔无垠。这家企业是这三个男人的梦想。团队致力于打造一家素食主题餐厅,创立一套完整的素食食谱体系,并引入整体健康解决方案。越涛天际的目标是改善当今时代千家万户的饮食习惯,倡导健康饮食,通过均衡食谱来平衡人与自身、人与自然之间的不和谐。“越涛天际”的目标是为每一位信任我们、接纳我们的用户定制一套完善的健康的日常食谱,同时为其建立个人健康管理体系,实现企业与顾客一同成长。团队曾在校园档口落户。

创办人(或团队)简介:

创办人郭倚天,14级经管学院本科生。生性自由的他希望通过创业实现经济独立、财务自由。“与其成为靠别人工资度日的打工仔,做一个为梦想拼搏的创业者才是我的追求。”他如是说。团队另有主要成员两名,他们通过一条网上招募贴相识,三人均对餐饮行业感兴趣,便志同道合的聚到一起,可谓吃货大团圆。团队也曾一同去体验同是素食主题的已成企业,但实际体验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几乎所有店家的菜品在外形和口感上不能两全,而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也正是郭倚天团队所希望为顾客交上的满意答卷。目前,团队正在努力的打磨自身,通过游历和阅读尽可能多地学习专业知识,逐步完善自己,反思过去的不足,耐心为未来做准备。他们正在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向他们的梦想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