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2:55:46点击数:



202313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为助力毕业生抢抓春招高峰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31日下午,“中科院系统及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联合主办。共邀请包括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思朗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等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科技研发、职能管理、产品经理、工程师、教师等不同岗位类型,为毕业生提供岗位4000余个。据统计,共有约10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愿并将于近期进行面试。

此次双选会还有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20家单位参会,鄂尔多斯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多名工作人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介绍引才政策。据介绍,鄂尔多斯出台多项举措吸纳毕业生,如,顶尖人才“一事一议”给予全方位支持,支持额度上不封顶;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扶持资金;对引育的青年人才,还推出安家落户、安居保障、岗位特聘、跟踪培养等“一揽子”引才育才“政策礼包”。

当前,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用人单位入校春招的关键时刻,相信广大毕业生已为步入社会、踏足职场做好准备,定能成竹在胸,不负韶华。学校也将持续努力,吸引优质用人单位到校招聘,用心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充足保障。32日和3日下午,就创中心将在学综楼四层多功能厅先后举办“华设设计北京民航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比亚迪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