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比亚迪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8:22:06点击数:


202314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比亚迪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33日下午,比亚迪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已吸纳就业60万人,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4万项、授权专利2.7万项。本次招聘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包括汽车领域、电子领域、新能源领域、半导体领域、职能&销售领域等30000余个岗位。据统计,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分别于会后或下周一进行现场面试。

为更好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招聘活动,36日至10日,就创中心将在学综楼三层创客空间和四层多功能厅举办多场宣讲会并将于38日在学综楼四层多功能厅举办 “宏志助航”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文科类专场。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