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联通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3:55:26点击数:



〔2022〕39号

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联通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见面”会


5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带队,与北京联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见面”会。北京工业大学就创中心主任、创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及信息学部、理学部、文法学部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会议由北京联通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猛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四平首先对北京联通对学校发展各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我校与北京联通的合作深入到方方面面,从入校宽带以及个人化产品的使用,到产学研合作及人才输送,北工大与北京联通都“紧密相连”。希望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

我校就创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十余年来前往北京联通就业的毕业生人数已超300余人,希望企业能提供更多实习、内推和就业的机会。都柏林国际学院、信息学部、理学部、文法学部分别从学科设置、专业发展、招生质量以及就业渠道等方面推介毕业生。

随后,北京联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培介绍了企业的的人才培养体系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北京联通七区分公司总经理林立伟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目前北京联通具有工大教育经历的约1000人,其中220余人作为核心骨干位列北京联通四级战略人才体系之中。我校优秀校友,北京联通云网运营交付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申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北京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传宝总结讲话,指出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引进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企业需求与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密切相关,希望北京联通能够与北工大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