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9:50:43点击数:

2022(4)

   2022年1月14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在学综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季景书、张洪亚同志参会。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辅导员参会。

   会议召开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逐项对照“五个带头”方面的重点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对照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内容,逐条逐项整改,深刻检视问题、深层剖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学金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高学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晋媛媛同志、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艳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季景书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他指出,要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分析成因,全面了解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真实想法。要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高学金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就创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班子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分解任务,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持续推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