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3:35:43点击数:


〔2022〕41号

北京工业大学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

5月31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材制学部、城建学部、环生学部就业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就创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首先对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近年学校山东籍生源情况及毕业生前往山东、济南就业情况做了说明。

在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规划引进部部长李文利致辞介绍济南整体情况及青年人才政策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规划引进部副部长陈雅梦对济南人才政策做了详细推介。包含博士后集聚计划、“梧桐树”青年英才集聚计划、“创客之都”人才集聚计划、“四海菁英”集聚计划等四方面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济集聚计划,覆盖求职、就业、创业、生活等多方面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济补贴政策,每一项都是济南市为吸引人才、夯实人才金字塔“塔基”而拿出的诚意举措。

材制学部、城建学部、环生学部就业工作负责人也分别就学部情况、毕业生特点、与济南相关单位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还就济南优质企业用人需求趋势、未来校园招聘与人才引进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签署就业基地协议达成了初步意向。希望今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与北工大可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强化合作力度,为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与济南夯实人才金字塔“塔基”打好基础、做好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