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图片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工大举办2023年首场科技创新企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1:51:02点击数:



202327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工大举办2023年首场科技创新企业专场双选会


47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举办2023年首场科技创新企业专场双选会。本场双选会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集成电路、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与装备、绿色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邀请小米、华为、西门子、施耐德电气、北汽、京东方、同仁堂等64家头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361个。

2023年首场科技创新企业专场双选会作为“植根首都、科技报国”北京工业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大会暨校园开放日的就业板块,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的一场盛会,旨在以科促会为契机,聚焦科技创新,为科技创新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让前来参加科促会的科技创新企业在看成果推介的同时招贤纳才,既能找到产教融合的合作点,又能选到适配的优秀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学校设置了服务专区,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诊断、面试指导、应征入伍、升学深造等“一对一”咨询服务,为同学们求职就业保驾护航。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现场收到简历2028份,达成意向610人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