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图片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首场毕业生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20:59:06点击数:



20234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首场毕业生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缤纷时节,为助力毕业生抓住春招高峰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22日下午,“BJBYS成功就业”——北京工业大学2023年毕业生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首场)在奥林匹克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西城区人才发展中心、北京市西城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共邀请包括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国舰船研究院、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浙江国际创新设计与智造研究院等近22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信息通讯、智能制造、生物环保、经济金融、建筑地产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2万余个,也是北京高校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线下双选会。据统计,共有19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吴缨、林蔚然,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秀丽先后莅临双选会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国教育电视台对双选会进行了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可以方便地参加各种线下招聘活动,与企业间也有了更直接的交流,可以更好地进行双向选择,这对毕业生非常好。自己会积极参加各类校招活动,珍惜学校创造的求职机会,争取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作为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求职就业,双选会现场还准备了简历诊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征兵入伍等专区,邀请校内外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退伍士兵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专业的咨询指导服务。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就要冲刺。在第一个教学周举办的这场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拉开了序幕。相信广大毕业生定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学校也将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