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图片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金秋送爽,磨砺以须|北京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特邀专场1)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8:36:07点击数:



202276

金秋送爽,磨砺以须|北京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特邀专场1)成功举办


深秋十月,秋招将尽,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高质量就业,112日,北京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特邀专场1)在奥林匹克体育馆西南广场举办。本场双选会由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

本场双选会,共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等8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信息通讯、建筑工程、智能制造、生物环保、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覆盖我校所有学科、专业,共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各类招聘岗位10100余个,约13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用人单位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北工大毕业生非常认可并告知不少毕业生已进入单位中高层管理或专家岗位,希望未来能招聘更多北工大毕业生到单位工作。在与求职毕业生交流时,刘校长一方面了解毕业生需求、倾听毕业生建议,另一方面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平和心态、努力争取,祝毕业生们都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求职就业,会场还准备了简历诊断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邀请校内外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指导服务。

天气渐凉,大量头部企业的秋招工作即将收尾,学校将结合疫情形势、生企需求,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为及时、精准了解最新校招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