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9:00点击数:

2017年7月,经过全校报名、校内遴选、北京市答辩三轮选拔,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北京工大元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前往苏州参加了北京市教委组织的“第三届‘独墅湖’创业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与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32所院校的95名创新创业青年一起齐聚独墅湖。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活动,夏令营提倡创新共融、创业共赢的理念和思想,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交流的平台。主办方为营员们精心设计了为期一周的训练课程,帮助营员们全方位感受苏州工业园区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创业者提供系统、深入的个性化创业服务。

经过为期六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学收获到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尤其是团队管理与业务拓展方面得到了新的启发。通过创新创业专家的面对面指导,使大学生创业者进一步坚定了创业信心,并明确了未来创业发展的方向。此外,同学们在培训期间感受到了不同地区的创业文化与氛围,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今后团队成长与创业项目发展奠定了基础。

未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为我校大学生争取创新创业拓展及实践机会,努力搭建创业团队校际展示交流平台,全面促进创业团队和项目的跨区域发展合作,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提供更为优质的资源保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