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就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活动 >> 就业活动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顺利举办2018年第五场就业创业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12:17点击数:

北京工业大学顺利举办2018年第五场就业创业公开课

2018年5月22日晚,2018年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公开课第五讲——“礼仪,为面试加分——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在校礼堂成功举办,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本期公开课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北京舞蹈学院教师崔素文,她也是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礼仪)礼宾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APEC荣誉志愿专家,北京市教育工会委员会授课专家。本次公开课中崔老师应邀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并围绕“面试礼仪的仪容仪态仪表”的话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流。

讲座伊始,崔老师首先以礼仪的简述为切入点,讲解了面试礼仪的重要性。接下来,通过讲解面试仪容仪表礼仪、仪态礼仪、沟通礼仪、通讯礼仪的要点,向同学们传达了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尊重为本、善于表达、形式规范”三大礼仪基本要素。

最后在提问环节,崔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面试着装等问题。同学们表示本次公开课丰富了自己对面试礼仪方面的知识储备,也为个人今后的求职面试过程提供了诸多可参考借鉴的优秀经验。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努力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积极邀请多领域、跨专业的就业创业导师来我校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培养就业创业能力,全方位全过程地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思想教育引导,为学生就业创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