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平台

实训基地信息

关于开展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27:52点击数:

关于开展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处、学院、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学校决定开展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从而实现:

1、在全校范围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打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

2、构建各有侧重、特色鲜明、开放共享的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平台;

3、促进基础好、条件优的单位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工作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提供参照指引。

最终达到整体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实现我校普及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增强、创业人数持续增长、创业质量不断提高的目标。

二、增补条件

单位增补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工作机制: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系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支持实训基地建设、运作,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建立顺畅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

2、场地设备:申报单位须为基地提供必要的活动场地与配套仪器、设备,并建有规范的场地设备使用制度;

3、人员经费:申报单位应为基地配备专兼职教师或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学生指导等工作,并给予经费保障。

以上为增补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基本条件,学校同时鼓励各单位在基地建设时能够结合单位特点将基地纳入单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体系中,以更好发挥基地作用。

三、增补申报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增补申报。增补申报单位请填写《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申报表》(见附件),于5月25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综合服务中心4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ning2008@bjut.edu.cn)。中心将组织评审,确定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单位名单并统一授牌。对于授牌单位,还将视情况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联 系 人:赵宁

联系电话:67392379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院级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增补申报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14日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