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发挥理事会作用 在研讨中绽放智慧的光彩——记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分会 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2:23:12点击数:

〔2024〕5号

发挥理事会作用 在研讨中绽放智慧的光彩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分会

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发挥研究分会的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推进,2024314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北工大作为研究分会理事长单位,邀请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王栋、副处长陈思思等相关领导及分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丽梅主持。会议依次对2024年分会工作计划、上半年研讨会举办事宜、会费收缴事宜和研究监事变动事宜进行研讨。

全市20余所高校及市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理事会,立足高校生涯、就业及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围绕如何坚持分会“研究”底色,发挥研究分会引领、导向的作用;发挥好理事会小组的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住当前热点、难点问题,比如灵活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发挥基地作用、校企合作,加强对于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与推进,为决策部门提供有力支撑,给全国发挥示范作用;如何做好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建议和意见,为发挥研究分会的作用献计献策,达到预期的效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