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4:15:51点击数:

2024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推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8日上午,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就业工作。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对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主任刘春从学校概况、就业工作情况、就业工作做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工作信息化、就业手续办理及服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辅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北京科技大学就业工作扎实有力,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北京市等各级奖励荣誉,其“一盘棋”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机制、“四到位”保障落实机制、促就业“一揽子”工程、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及日常咨询服务等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通过本次调研,我校就创中心学习了北京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宝贵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就创中心将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多走访就业工作优异的兄弟院校,广泛学习典型经验和做法,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改革,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