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顺义区“梧桐工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北京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33:24点击数:



202318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顺义区“梧桐工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北京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为助力毕业生抢抓春招高峰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316日下午,顺义区“梧桐工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北京工业大学站双选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北京市顺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及总部人才联合主办,会前,就创中心工作人员与顺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参会人员进行了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选会共邀请包括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空中客车中国、北京晶格领域半导体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们提供涉及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营支持岗、行政专员等各类招聘岗位3000余个。据统计,共有约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将于近期面试。

正值“金三银四”春招高峰期,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与优质用人单位的每一次沟通机会,学校也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317日,就创中心将在学综楼三层创客空间、四层多功能厅分别举办“北京银行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空天技术研究所2023年校园宣讲会”和“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