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极星2023届能源环保行业线下双选会——北京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42:46点击数:



202317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北极星2023届能源环保行业线下双选会——北京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


春暖花开,成竹在胸,为助力毕业生抢抓春招高峰期、求职关键期,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315日下午,北极星2023届能源环保行业线下双选会——北京工业大学站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极星校园招聘和环境与生命学部联合主办,共邀请包括北京恩菲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43家用人单位参会。此次双选会主要面向环生学部毕业生,提供涉及给排水工程师、环境研究员、分析实验工程师、化学应用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多种类型岗位约1700余个。据统计,共有约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愿并将于近期进行面试。

正值“金三银四”春招高峰期,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与优质用人单位的每一次沟通机会,学校也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316日下午,就创中心将在学综楼三层创客空间和四层多功能厅分别举办“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和“顺义区‘梧桐工程’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北京工业大学站”。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