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百日冲刺,前程似锦|招聘宣讲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浪潮集团、上海华讯召开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2:00:16点击数:


〔2022〕49号

百日冲刺,前程似锦|招聘宣讲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浪潮集团、上海华讯召开线上宣讲会

为更好地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下午就创中心分别邀请浪潮集团、上海华讯2家用人单位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讲解2022届补招岗位需求,2022届毕业生、2023届预毕业生参会。就创中心副主任晋媛媛主持宣讲会,副校长刘建萍与会指导。

会前,就创中心、信息学部及经管学院先与浪潮集团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会上,副校长刘建萍首先对参会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两家公司的实力、特点、行业地位。刘校长还鼓励毕业生要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合理预期,投身到建设伟大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在工作中实现自我、创造价值。对就创中心和各学部(院)按照刘校长指示,要“搭好平台、做好桥梁、对标需求、主动服务”做到生、企、校“三赢”。

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与调配科负责人邢勤政、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孟诗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集团校招概况和目前校园招聘需求。华讯网络技术经理李建文则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向同学们介绍了华讯网络的历史、现状、发展并分享了校招岗位信息。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各位经理也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距离2022届毕业生离校已不足一月,学校将持续开展“百日冲刺,前程似锦”系列活动,助力有就业意愿毕业生成功就业。希望通过学校、学部(院)、毕业生的共同努力,2022届毕业生全员实现满意的毕业去向。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