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京津冀地区毕业生联合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59:22点击数:

1.jpg

2021(37)号

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京津冀地区毕业生联合双选会

成功举行

10月2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京津冀地区毕业生联合双选会在学校北田径场成功举行,此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30.jpg

双选会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更大气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重要指示,保障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也是继9月17日专场双选会后再次举办的户外大型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包括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有限公司、中金支付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七星华创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合力(天津)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3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会,涵盖了信息通信、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0余个。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34.jpg

校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郭福先后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毕业生、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谢书记与用人单位交流过程中,单位对北工大毕业生都非常认可并给出“踏实、能干、放心”的评价。在与学生志愿者交流时,谢书记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并祝愿他们“都能在毕业时找到自己喜欢的好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25.jpg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匡校震主任一行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调研,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双选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匡主任在与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交流时,感谢大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也询问了大家对于中心所提供双选会报名系统及相关服务的感受并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带回去持续改进完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03.jpg

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求职就业,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包括研究生支教、西部志愿者选拔、征兵入伍、就业创业等政策宣讲及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能力提升在内的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同时,还在双选会前专门邀请职业规划专家张进老师为毕业生带来了“如何找到好工作”主题预热讲座,帮助毕业生及早进入应聘状态,迅速补齐简历、面试等方面的短板。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20.jpg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近2500名同学参会。伴随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先后已有近500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面对当前疫情时有反复的情况,希望广大2022届毕业生抓住秋季校招机会,提早准备、积极就业,力争在校期间找到合适满意的就业单位。也欢迎广大在校生踊跃参加,提前了解用人单位,为职业规划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021222613.jpg

直至本学期末,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获取更多就业资讯。

二维码.jpg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