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校园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关于帮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9:03:53点击数:

关于帮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倡议书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6号)文件安排,教育部在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后,启动实施第二批帮扶行动。本批帮扶行动中,北京工业大学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云握手”,组成“一帮一”帮扶结对高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以下简称“科技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建校以来,紧紧依托东风汽车公司大工程背景和举办院校的人才与学科基础,发展比较优势,笃志、创新、务实,践行教学、管理育人的理念,秉承“求是创新”校训,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严格管理,坚持产学研合作教育,培养学生优良的工程意识和综合素质,为区域经济建设和汽车产业发展造就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是一所工程能力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1189人,分布在机械与材料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共4个系22个专业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2020年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39次提到“就业”,他还强调要“实施好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运转,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在此,我们向广大用人单位倡议,伸出您温暖而有力的双手,像关注、支持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那样关注、支持科技学院毕业生。这将激励他们鼓足勇气,战胜困难,扬起理想的风帆,成功迈出步入社会的关键一步,让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充满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奉献企业、造福社会!

我校近期将与科技学院共同参与多场北京-湖北高校联合空中双选会,并将向有意接收科技学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推荐其优秀毕业生。同时,通过我校发布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也将与科技学院全面共享。希望广大用人单位能和我校一起与科技学院并肩同行、共克时艰,在奉献爱心、勇担责任的同时收获更加美好的希望与未来。

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