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就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活动 >> 就业活动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8届毕业生校园联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12:17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校园联合双选会在我校奥林匹克体育馆成功举办。这也是本学期我校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双选会,旨在更好地助推我校毕业生就业。

学校和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过严格筛选与审核,包括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中国铁工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住总第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军蓝科技集团等近200家企事业单位到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众多领域。今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通过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增加学生的就业实践机会,进而增强与重点企业的粘性互动,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引导毕业生端正求职心态,提高求职主动性,尽早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加强对高校就业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更加积极的响应京津冀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战略,在毕业生就业意向引导和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增强合作意识,创新工作举措。

本次双选会共有1000余名学生参会,其中外校学生近200名。自九月中旬至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已经面向2018届毕业生共计举办专场招聘会120余场、行业双选会5场(信息类、经管类、建筑类、艺术类、理工类)、就业服务类讲座5场,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求职平台,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更希望还未行动起来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求职就业活动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