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就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活动 >> 就业活动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京津冀企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12:17点击数: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3:30,北京工业大学京津冀企业专场双选会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820万人,其中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有约70余万人,我校2018届毕业生中亦有近4000名来自京津冀地区。本次双选会正是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式,针对我校毕业生生源及就业地域分布特点,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为畅通毕业生投身京津冀地区就业渠道,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而举办的区域企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北京中航赛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美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7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000余个,基本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学科,吸引了近4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截止目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已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企业宣讲会169场,规模在40-70家单位的专场双选会6场(信息类、经管类、建筑类、艺术类、理工类、京津冀),规模在200家单位的大型双选会2场,共提供26000余个岗位,累计参会学生万余人次。

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求职平台,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更希望还未行动起来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求职就业活动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