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创活动

就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活动 >> 就业活动 >> 正文

就业创业服务季之“职场观光车”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12:17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经管学院协办的就业创业服务季“职场观光车”专题报告在学生活动中心449成功举办。报告主题为“职场青春期的成长与蜕变”,本次报告嘉宾分别为跃科人才中国区总经理肖力榕、跃科人才北京办公室财务与会计招聘团队资深顾问杨若然,五十余名我校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讲师积极互动。

讲座伊始,肖力榕老师首先分享了自身的职业经历,教导同学们一定要把握机会、抓紧时间、积极尝试以保证毕业后可以找到适合自身兴趣与能力的职位。此后,她以专业、专注、关注、勇敢四项驱动跃科人才成功的要素为切入点,介绍了跃科人才的发展历史以及主要业务范围。

接下来,杨若然老师通过讲述自身在职场中蜕变与转型的过程,指出毕业生初入岗位时需要注意调整思想、变换思路以适应职场环境,职场新人还需要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多学习、多思考,力争适应本职工作并学习其他岗位的工作流程,以便迅速融入身边团队并获得同事的认可与信任。

最后,参加讲座的同学积极与讲师互动问答,肖力榕和杨若然两位老师就人力资源方向岗位的晋升通道、人力资源岗位的实习注意事项等问题做出了解答。本次讲座收获了参加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