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任课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任课教师 >> 正文

廖满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48:25点击数:


廖满媛:北京工业大学,副研究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指南针”生涯规划工作室)负责人、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创业咨询师、人力测评师。2022年《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北京高校就业创业课程金课负责人。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北京工业大学基地特聘讲师,北京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分会副秘书长。

专注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与咨询工作15年,长期主讲《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大学生就业指导》、《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主编及参编教材与职场书籍7部。2017年参加德国高校管理事务工作访问学习,2022年参加“世界一流大学(诺丁汉大学)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实践”培训。在生涯、就业与创业领域曾为50多所全国高校、20余所北京中学及全球规模最大国际科研合作组织、中国移动与中国五矿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组织开展授课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