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平台

校外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校外基地 >> 正文

尚巴集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29:13点击数:

校外实训基地 --- 尚巴集团

尚8文化集团探索以工业遗存资源为载体、保留历史文脉与时代记忆情怀,发展以智慧内容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尚8文化集团的发展,顺应了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十八年积淀,万余家文化企业资源。如今,尚8文化集团已在京打造十个项目,总经营面积达25万平方米,服务于500多家国内外文创企业。未来3-5年,尚8文化集团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20个品牌园区,期望达到200万平方米体量,服务于5000家文创企业,形成中国城市核心区域,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创意者之家”。

尚8京环双创园是尚8文化集团在京打造的第十三个项目产业园区项目,该项目地处东四环小武基桥西侧,东临东四环小武基桥,北邻山水文园高档住宅区,西靠周庄嘉园住宅区。东北方向为欢乐谷景区及华侨城等高端住宅项目,能够充盈较多的人流;西南方向为十里河家装建材城;北方为北京工业大学校区,能够集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坚力量。周边500米内拥有多个高端住宅 综合业态及海星艺术馆、海美斯艺术馆、闽龙陶瓷艺术馆,具有优越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条件,并且有一定的文创资源集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