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课程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教学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顺利举办2018年第三场就业创业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40:39点击数:

2018(10)号

北京工业大学顺利举办2018年第三场就业创业公开课

2018年4月19日晚,北京工业大学第三场创新创业公开课——“赢在简历”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大厅顺利举办,全校师生300余人次参加了本期公开课。

本期公开课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58集团中华英才网全国校园渠道总监、58集团58同校全国校园总监、北京青年广播《职场有高招》节目嘉宾,同时也是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就业指导讲师杜然。杜总拥有八年人力资源和校园招聘管理工作经验,在此期间建立服务全国的高校网络,掌握了全国一流高校就业体系核心人脉资源。另外,杜总具备丰富的校园市场运营、渠道开发、网站运营管理、产品营销经验,在上市公司以及互联网公司从事市场营销、产品推广和网站运营管理工作十五年,是一位资深的企业运营管理者。本期公开课杜总围绕“个人简历”的话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流。

公开课上,杜老师强调:优秀的简历就是一份好工作的敲门砖,是争取一份工作的机会。杜然老师就如何撰写一份令HR耳目一新的简历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指出了在撰写简历的过程中要做到寻找自身优势、明确就业意向、抛弃固化思维、创新写作风格,在简历撰写完成后要完善信息、提炼文字、打磨细节、调整格式。最后,杜总对简历撰写过程中的三大重点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即:格式、优势、经验。

本次公开课为同学们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简历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收获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今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邀请经验丰富的就业创业导师,为同学们提供多角度、多层次的学习机会及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保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