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课程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教学 >> 正文

新学期就业创业课程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40:3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综合素质,强化学生就业意识、创新精神和适应职场的能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继续开设了丰富多样的就业创业类课程,以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创业发展。

本学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开设了《就业指导》、《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和《创业基础》三门课程。本科生《就业指导》课程共开设26个课堂,为3372名学生提供就业教育与指导;《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和《创业基础》共开设5个课堂,选课研究生达585人。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就业发展综合竞争实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佰职习院对《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更新后的就业指导课内容更加丰富实用,涵盖了专业就业解读、求职准备、简历打磨、面试技巧、实习咨询、职业选择及职场核心素养等,使学生充分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势和政策,更加清晰合理的规划个人未来发展。课程采用线上慕课与线下见面课相结合,知识讲解与实践训练相融合的形式进行,为学生提供更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

今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就业创业教育与服务,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现阶段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已经启动,京东方、北京银行和学而思等企业将陆续到校召开宣讲会,3月和4月在奥运场馆将有两场大型综合双选会,详情请参见后续通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