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向登记

手续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去向登记 >> 手续办理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签约、升学、出国、回生源地办理手续需提交材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54:21点击数:


签约


一、盖校章前需完成下列几项工作:

  1. 登录工大就业服务网:http://172.21.98.39/bjutCms

  2. “就业升学出国其他办理” 版块将用人单位名称提交并经学院审核通过;

  3. 毕业生在就业协议书上 “单位全称” 处或 “毕业生意见” 处填写单位完整名称并签字。

  4. 学院在就业协议书相应位置签署意见并盖章。

二、交回就业协议书的同学需完成下列几项工作方可上交:

  1. 登录工大就业服务网:http://172.21.98.39/bjutCms

  2. “就业升学出国其他办理” 版块,补充提交用人单位的详细信息(如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转档单位名称、转档地址、转档邮编等)。

  3. 如毕业生在非生源地就业须解决户口并取得就业地落户审批函后方可将落户审批函原件协同就业协议书一并上交就业服务中心。有落户限制的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


考研或考博、博士后同学

办理就业手续需提交材料


  1. 录取院校调档函原件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2. 学院发放的未使用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若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有用人单位名称需用人单位同时出具解约证明;

  3. 填写《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升学信息采集表》(工大就业系统 http://cie.bjut.edu.cn 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

  4. 登录工大就业系统 http://172.21.98.39/bjutCms/“就业升学出国其他办理” 版块提交升学详细信息。


出国同学办理就业手续需提交材料


  1. 填写《北京工业大学毕(结)业生户档转移至生源地登记表》(工大就业系统:http://cie.bjut.edu.cn 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

  2. 国外院校录取函(offer);

  3. 学院发放的未使用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若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有用人单位名称需用人单位同时出具解约证明;

  4. 登录工大就业系统 http://172.21.98.39/bjutCms/“就业升学出国其他办理” 版块提交出国详细信息。

    (北京生源毕业生还需提交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


户口和档案申请转回生源地

同学需提交材料


  1. 填写《北京工业大学毕(结)业生户档转移至生源地登记表》(工大就业系统 http://cie.bjut.edu.cn 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

  2. 学院发放的未使用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若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有用人单位名称需用人单位同时出具解约证明或不能解决户口档案的书面说明;

  3. 登录工大就业系统 http://172.21.98.39/bjutCms/ “就业升学出国其他办理” 版块选择 “其他就业形式” 根据具体情况填写回生源地详细信息。

    (北京生源毕业生还需提交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