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第一批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08:20:23点击数:

各学部(院)、2023届毕业生: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18〕44号)2019年《关于做好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要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对在毕业学年内符合“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脱贫人口家庭(原国家认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残疾证;本人持有残疾证;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享受国家助学贷款”以上条件之一的2023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进行了落实与安排。

根据工作通知中的要求,学校对提出申请毕业生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与核实,现拟确定156名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可以申报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期:2022年10月04日至2022年10月10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求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并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石老师    联系电话:67391768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