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北京工业大学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9:0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为在校优秀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知识、技能、经费、场地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在全校范围内营建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推动大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孵化与实践应用,学校建设了北京工业大学G星系-创客空间,面向全体在校生开放。

创客空间于9月5日启动入驻团队招募。在两轮学生团队自主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31支团队入驻北京工业大学G星系-创客空间,现将拟入驻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8日-30日。

公示期内,如对基地入驻名单有异议,可于9月30日前来电来函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反映。

联 系 人:赵宁,韩宇

联系电话:67392379,67393297

电子邮箱:cxcy@bjut.edu.cn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9月28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北京工业大学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