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0:30:02点击数:

〔2024〕7号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就业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2024年学校就业工作要点,提升就业工作水平。3月15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就业工作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调研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梅带队,副主任孙磊、副处级辅导员廖满媛及就创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北航就创中心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生涯教育和辅导、就业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北航就创中心以极富前瞻性的思考,重构了就业工作机制。通过深入分析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律,树立信息化、精细化、专业化导向,结合学生就业“五高”特点,实施“五星”战略,不断提升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以就业信息系统为基座,支撑就业教育指导、就业支持服务和就业市场拓展等升级迭代,打造了理念先进、优质高效、智能温暖的就业工作新格局。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实地参观体验了北航信息化提质后就业手续全程线上办理工作流程,并实际上手操作使用就业材料自助盖章机,北航就创工作的信息化改革经验值得我校深入学习。

就创中心将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党员决心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力求为学生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高质量就业服务,支撑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落细2024年学校就业工作要点。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19